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皱着眉,有些迟疑地开口说,“可是我看你还没有恢复,还是不要这么辛苦了,不如回去好好休息吧。”

周琛也点了点头,帮腔说,“是啊,你现在这样,跟着我们也是添乱啊。”

白晴也不理他,只是跟刚才那样,死死地盯着我。

我被她盯得没有办法,最后也只能妥协,点头说,“好吧,好吧,不过你跟我们过去,必须要跟在我身边,如果身体不舒服的话,也要第一时间告诉我。”

“好。”白晴点了点头,就直接痛痛快快地答应了下来。

虽然她答应得这么痛快,但是我却知道,她可不是这么老实的人,肯定不会老老实实照着我说的去做。

我们吃过了饭,把家里收拾了一下之后,便带上行李准备出发了。

在出门的时候,我又去吴叔的屋子里看了一眼,丨警丨察已经过来,把现场给清理了。

其他的事情,他们也都没有多问,看来最近出的事太多,他们也早就习以为常了。

下楼之后,我刚准备叫一辆车,却看到一辆商务车开了过来,正好在我们的面前停了下来。

我正想让到旁边,却见车窗落了下来,坐在里面的人,竟然是陆西山。

一看到是他,我也皱紧了眉头,冲着他问,“你怎么会在这里?”

陆西山便开口道,“白晴在这里,我也自然会在这里。”

我扭头看向了旁边的白晴,皱着眉冲她问,“是你叫他过来的?”

白晴也没有否认,直接说,“这一趟,他也要一起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