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么一看,我就赶紧把他的手给摊平了,果然就看到,他的手上,写着“九江”两个字。

这两个字歪歪扭扭的,也不知道是谁写上去的,虽然有些糊,但还是明显能认出是这两个字的。

周琛也凑过来,瞪大眼睛说,“咋回事啊,怎么又是九江。”

我深吸了一口气,便说,“不管怎么样,看来我们必须要走一趟九江了,说不定,我的爸妈也会在那里。”

但周琛却似乎是有些担心的样子,歪着头看了看,皱眉说,“这个字,看着好像不是他自己写的啊,这该不会是有什么陷阱,等着我们过去钻吧?”

我也仔细地看过吴叔手心里面的这两个字,但我也没看出来,到底是用什么写的。

只是我也觉得,这两个字,应该不是他死之前写的,他或许并没有时间去写。

如果真是这样的话,那这两个字,就是其他人故意留在吴叔的手心里面,想要给我留下这么一个信息。

至于他究竟是有什么目的,我不清楚,但八成都是不怀好意。

甚至很有可能,这两个字,就是那个杀害吴叔的凶手留下的。

我虽然明知道有问题,但还是沉声说,“不管怎么样,就算是为了我爸妈,我也一定要过去一趟。”

周琛有些犹豫地看了看我,然后才说,“行吧,谁叫我们是兄弟呢,我跟你一起过去。”

我拍了拍他的肩膀,又报了警之后,这才回去休息。

因为这个任务,我们折腾了好久,现在已经是后半夜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