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看着纸箱就从他面前飞出去,他还是下意识地伸手想要去接住。

只是他的动作稍微慢了一点,所以并没有碰到,只能眼睁睁地看着纸箱撞在栏杆上,然后掉了下去。

我急忙跑到了栏杆的旁边,就看见那个纸箱已经落了下去。

周琛也有些不解,赶紧问我说,“这是啥啊?”

我深吸了一口气,又说,“这应该就是任务里所说的礼物。”

“啥?这可咋办啊?”周琛也顿时就急了,“这都掉下去了,我们不是拿不到了吗?”

我也没有跟他多说,便咬咬牙,直接翻过栏杆,朝着下面跳了过去。

这纸箱里也不知道是什么,掉下去之后,就直接沉进了河底。

我只能一头扎进水里,朝着河底下游了过去。

水底下很黑,我也看不太清,而且也没看到那个纸箱到底沉在了什么地方。

但是如果没法把它找回来,我们的任务,也就没有办法完成。

我也只能咬紧牙关,憋住气,继续往下面游了过去。

在河底下,我总算是看到了那个纸箱,便游了过去,把它给抱了起来。

这纸箱里面的东西,的确是非常重,我用胳膊夹住它,想要重新游回去。

可我在水底下呆了这么久,早就已经有些没力了,再加上这个箱子里面的东西太重,想要往上面游,实在是有些艰难。

我费了好大的力气,也没有游出去反而,反而是感觉有些窒息的。

不过我还是咬了咬牙,夹紧了纸箱,强行想要再游上去。

Loading...

未加载完成,请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建议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