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何茵点了点头,又对我说,“虽然你很聪明,但是这一点,你还是猜错了,我的任务,是最多只能有三个人达到终点站。”

她这么一说,我倒是明白了,现在除了丢下车和躺在这里的两个人,也就正好剩下我们三个人。

所以何茵即便不对我们动手,她的任务也已经完成了,接下来,她只要等着抵达终点站就行了。

余思思也想明白了这一点看,就着急地说,“那可不行啊,如果就这样到了终点站的话,我们可就要死了啊。”

说着,她还看了一眼时间,急得直跺脚,“不好了,都没有时间了。”

余思思抬起头,朝着何茵看了过去。

可是何茵却抓起了手里的匕首,紧紧地盯着我们两个人说,“你们别过来,不然的话,就别怪我不客气了。”

余思思又扭头看了看我,见我没什么动静,才急得自己冲了上去,张牙舞爪地说,“你不下去,死的就是我们!”

两个女人扭在一起,余思思便忽然惨叫了一声。

她的胳膊上,出现了一道血痕,疼得她满头大汗,不由往后退了两步。

何茵又喘了口粗气,死死地盯着我们说,“你们别过来,我不想伤害你们,只要车能开到终点站就行了。”

何茵的手里紧紧地握着那把匕首,一脸警惕地看着我们,丝毫都没有放松的意思。

而且她似乎是觉得光是一把匕首,还不够对付我们,又伸手过去把车上的灭火器给拿了下来,对准了我们。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