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林羽这话一出,再次让听到的人心思心情各异,反应不一,眼神不同的看着。

欧思云听了林羽这蔑视,看不起他和他们的话,也是心中不爽,脸色不善,双眼怒瞪着林羽,同时也是在心中思索着。

如果林羽这小子说的是真的,真的用东西蒙住双眼和他打的话,以他达到了气劲大成的战斗力,还真是有了不少的自信!

说自信满满也是可以的!

想到可以自己暴打,解决掉林羽这个臭小子,就是顿感舒爽!

在怒视着林羽想了想后,随即冷声说道:“好!就按照你刚才说的,蒙住双眼!这样的要求如果本少不成全你的话,那说出去本少会被笑的!”

紧接着又用激将道:“就是不知道你说的话是如同放屁呢,还是算数,是认真的。而不是在强行装-逼!”

说完之后,心中有些担忧,有些期待的盯着林羽,等待着林羽回话。

他此时还真是有点担心林羽这小子回他一句“刚才只是说笑的”这样的话!

那不是会让他感到很失望吗?!

其他几人听了欧思云的问话,一个个也是看着林羽等待着。

一边门缝处偷看的几人和饭店门口看着的男女们,一个个也是心思心情各异,反应不一,眼神不同的盯着林羽等待着。

饭店门口外站着的一些男女,更是纷纷毫无顾忌的出声惊叹、感叹、冷笑、嘲讽、不屑了起来。

“尼玛,这个小子真是个愣头青啊!难道看不清楚形势吗?到了这个时候还强行装-逼,真特么找死啊!”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