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让他下意识的侧头看去,在和对方边对视边快速思索了两秒后,有些弱弱的问道:“我说安雨琪同学,你这样盯着我看干嘛呢?难道是我又帅了一些的原因吗?”

“就算是因为我帅才这样盯着我看,我也是会羞涩的啊!”

安雨琪听了林羽这话,本来心中就有火的她,更是怒火一蹿!神情一变!

在怒视了林羽两秒后,这才压低声音狠声道:“别和本小姐耍嘴皮子!你知道本小姐瞪着你的原因!放学后本小姐再慢慢和你算账!哼!”

说完之后,也不待林羽回应,随即收回了目光看向前方。

林羽听了这话,边想着边准备说点什么的时候,余光注意到了老师进入教室,也听到了班长喊起立,也就打消了回安雨琪话的念头。

见到安雨琪站起来,随即也是边收回了目光边站了起来。

林羽和安雨琪保持了一定的距离出了教室。

才刚刚出了教室,就听到一边有人对着他这个方位喊话。

“小子等一下!我有话对你说。”

林羽听了这话,顿了顿后,直接当作没有听到,继续看着前方走着。

走在他周围的男女学生们,倒是有几个下意识的停下脚步,转头顺声看去。

一边看着林羽的两个少年,在见到林羽脚下不停的继续向前走后,不由得微微一怔。

两人在盯着林羽的背影看了两秒,也没有见到林羽停下或者转头看来。

这让他们两人不由得侧头看着彼此,面面相觑了两秒后,刚刚说话的那个少年随即又赶紧侧头看着林羽的背影喊道:“姓林的那个小子,站住!我们有话和你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