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惜,让她郁闷恼火的是,用了此时能用出的力气,也不能和林羽拉开一点距离!

却也只能神情变换,脸色胀红,一双美目包含着复杂的神色怒视着林羽,暗自咬牙切齿着。

林羽听了这话,见了这妞儿的反应,嘴角微扬,坏坏一笑后说道:“你都可以来暗杀我,被我逮住了,难道还不能让我小小的惩罚你一下?你说你是不是太无奈了?有你这么没觉悟的杀手吗?”

封妃月听了林羽这话,再次怒声回道:“你可以杀我,也可以打我,请你不要侮辱我,占我便宜!”

“你怎么说也是个高手,怎么一点高手的风范都没有!真是贱!哼!”

说完之后,直接侧头看向一边,又是一副不在理会林羽的样子。

林羽听了这话,嘴角微扬,坏笑看着这封灵顿了顿后,这才笑着回道:“如果我有你以为的那种高手风范,我怕是坟头草都两米高了!”

紧接着又说道:“你觉得我是辣手摧花的人么?不像是吧?”

“我告诉你,其实我是一个铁手护花的人,你放心好了,你就凭借你的颜值,你在我这里也不会死。”

紧接着又坏坏一笑后道:“不过,小小的惩罚一下,收收利息还是可以的,哈哈。”

“你准备好了吗?我要惩罚你了!没时间了,我要开火车污污污了,嘿嘿。”

说着的同时,搂贴着对方温-软弹性腰肢的左掌,也是动了起来。

听了林羽这话,也感觉到了林羽手掌在动的封妃月,那是心中一惊,身子一紧,神情一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