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裴桐将筷子重重拍在桌子上,瞪了朱瞻基一眼,这小子坏得很!不定打什么坏主意,姓朱的就没一个好东西!他望了一眼周牧云,周牧云的神色也不怎么好看,显然也对朱瞻基不满,裴桐觉得心里好过些了,他暗自踢了周牧云一脚,希望他赶紧把朱瞻基撵走。

周牧云神情不改,只是缓缓地放下了碗筷,站起身道:“草民告退。”

众人都是一愣,流光站起身道:“你去哪里?”

周牧云看了一眼朱瞻基道:“离开了这么久,帮里定有许多事要处理,我先去处理下。”言下之意,朱瞻基比不得五龙帮的事务来的重要。

朱瞻基并未动怒,相反他巴不得周牧云早点离开的好,省得总觉得有几分不自在。却见流光转头对他道:“我也一同去了。”

朱瞻基愣了,他们竟然把他凉在这里?真是岂有此理!

流光似乎也觉得有些不妥,“安安,你陪陪陛下吧。”

朱瞻基道:“不必了——”他顿了顿又道:“听说天仓岛附近有个娄岛,是你们常驻的地方,我能不能去看看?”

流光一怔,娄岛是五龙帮的大本营,从不对让任何外面的人登岛,而朱瞻基竟想要上岛看看。

“不行!”裴桐毫不客气地拒绝道。

朱瞻基望着裴桐了一眼,不觉得皱起了眉头,小小锦衣卫竟敢如此对他说话。

周牧云的眼神亦变得尖锐,但他并未开口,只是望着流光,看她如何决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