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消息已经提前递了回来,如今天仓岛上的商客比从前更多,大家都知道流光同那四国之间签了国书,都对她的手段钦佩不已,纷纷来此地做买卖。

流光应付完了一波波的问候,问起了应安安:“谁要见我?”

应安安却打起了神秘:“一个故人。”

“快说到底是什么故人?你还和我打什么哑谜?”流光道。

应安安拉着她道:“你自己来看吧。”说着她抓着流光分开人群往里走,周牧云和裴桐的目光一刻不错,见两人离开,便不客气地跟了过去。

应安安带着流光进了自己家,她在天仓岛有一座极大的宅子,里面四进四出,还有一座绣楼,打整得异常好看。平日里她一个人住这里,觉得有些孤独,便又请了流光的母亲来这里住,林若虚也跟着搬了进来。

饶是如此,这宅院还是嫌大而空,好在她平日里的也多在这里处理事务,来往客商如云,因此白日里也算得上热闹。

穿过回廊,走过两个院子,来到南面的小院,一走到小院的附近,流光就觉得有些不对头,那小院门口赫然站着两个守卫,虽然穿着寻常的衣服,却掩藏不住身形,一看便是高手。

“这是怎么回事?”流光将应安安拉住问道。

“他就在这院里。”应安安指了指院子道:“已经候着你多日了。”

流光深觉奇怪,自己的故人里仿佛没有这样有排场的人,“到底是谁?”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