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国王道:“这个容易。”又是一笑道:“你的胆子真大,这时候居然想喝茶。”

流光笑道:“没胆子也不敢来这里。”

国王拍了拍手道:“说的极是,我真是越发喜欢你了。也罢,让这些人先离开吧,我要和你好好说说话。”

流光的目光一错,落在自家人的身上,对国王道:“让我的人走。”

国王只对流光一人感兴趣,点头应下:“你留下来就可以。”

国王的卫队在招呼下依次往外退,德江的人也不情愿的离开了院落,王松鹤趁着机会将自家的亲人一并拉着往外走,五龙帮的人都不肯走,流光道:“这是命令!马上走!”

众人目光交错,他们知道流光这话的意思,只得忧心忡忡地往外退。裴桐站在树下没有动,只是盯紧了流光,流光冲他摇摇头,他反而一步跃了过来。

国王吃了一惊,警惕地看着裴桐,裴桐的身高比他高了许多,像一座塔立在他面前,一双精光毕露的双眼盯得他浑身不自在,“你是何人?为什么不走!”

裴桐笑了笑,那笑容也叫国王的心紧了紧,他的声音又尖锐起来:“叫他走!”

流光还未开口,裴桐已经一个箭步上前抓住了国王的脖子,国王的侍卫们吓了一跳,一名近卫一挥手扔了一把刀刺向了裴桐,裴桐一伸手抓住了那柄刀,扭头对那名近卫笑道:“多谢你送刀。”

近卫没听明白,国王却听得分明,一张脸便成了白色,对身后吼了两声,其他的侍卫当即杀向了那名近卫,眨眼的功夫,那名近卫惨叫一声扑倒在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