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德江点点头道:“此事天下人皆知,你们五龙帮的确有几分本事,如今近海尽都在你们手中。你来我们云和,莫非是想拿下我们云和?”他盘算了一下道,“如果是这样的话,你更不能和国王见面。”

“哦?”流光颇为怀疑,“这是为何?”

德江扫了一眼四周的人,声音略略压得低些:“如果我死了,云和必定还会继续内战。我并非吓唬你,云和已经混账长达二百余年,我花了几十年的功夫才统一全国,有了今日。如果你们想谈和,只能和我谈。”

流光顿了顿道:“你为何断定国王一定会打仗?”

德江道:“我们国王年岁尚小,性情暴躁,平日里常会因为小事而杀死宫中的仆妇。他平生最大的愿望便是将权利从我手中夺回。”

流光道:“你原本就不是天下的主人,他有这个念头倒也不奇怪。”

德江摇摇头道:“此事与你所想的不同,国王并不是只想要云和一国,他想要的更多。我不妨告诉你实话,派去攻打你们的那些人并非是我,而是他。他想要挑起我们之间的矛盾,好让我继续带兵出征打仗,他才好趁机重握天下权柄,再按照他的心性来向各国攻击,我们云和已经征战二百余年,坦白而言,已是苟延残喘,不宜再做征战。”

流光将信将疑地看着他,德江的话半真半假,她很想和周牧云商议,可是之前让他安排后路,她无人可商议,若是错判,则满盘皆输。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