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流光见状,吹了一声口哨,便和黑毛一起朝大殿当中坐的德江直奔而去。她在空中打了个旋,一连越过数十人,飞到了大殿之前。

黑毛亦越过混乱的人群,从另外一个方向奔向德江,两人只刚落了地,便有四五个人从德江身旁闪出,朝他们袭来。这些士兵和别的士兵不同,他们的武艺显然高他们一等,手中的兵刃更加锋利,一连几人朝她刺来,流光连连后退。再看坐在当中的德江,神情里带着笑意,悠然地望着他们,仿若看一场与自己无关的大戏。

流光分神望向德江之时,长刀再次砍向了她,她一侧身避开,退到了殿外。

德江的笑意更浓了,庭院里面的厮杀声如同音乐般悦耳,他情不自禁地低声浅吟低唱起来。

流光被五六个人封住了去路,只得暂时往后退,那些人也不追赶,只将她逼得远离,便守在德江身旁。

卜掌柜的双目血红,他握紧了手中的切糖刀不顾一切地和士兵厮杀,他的身上沾满了鲜血,像一头猛兽,除了厮杀什么都不会。可惜他并不是天生的杀手,与这些训练好的士兵们搏杀,无异于羊入虎口,即便拼劲全力也难以抗衡。

跟随他来的那些人也如同一头头待宰的羔羊,那些兵器在士兵锋利的刀刃前不堪一击。很快有人缴械投降,有的骨头硬的,没了兵器也不肯服输,哪怕用嘴也要咬一块肉下来。

流光见此情形,对裴桐打了个手势,裴桐厉声喝道:“盾!”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