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卜掌柜道:“这事我已经筹划了很久了,你们若是再不来,我打算自己动手了。明天宫中有一场大祭祀,到时候整个云都都会参与庆典,我打算趁着这个功夫,把老夫人他们一起救出来。”

王松鹤闻言喜上眉梢,“这么说来,你已经安排妥当了?”

卜掌柜连连点头:“我打听的清楚,明天国王、王后都要出宫去云塔下面的大钟寺里做法事,宫中戒备的人数必定减少,我到时候带人进去,把他们带出来。”

“带出来后怎么走?”流光问道。

卜掌柜道:“我已经挖了一条暗道,到时候带着老夫人他们从暗道里离开。”

流光没有再说话,王松鹤连连点头,“太好了,太好了!”卜掌柜笑眯眯地对王松鹤道:“恭喜大公子,明日一家团圆。”

王松鹤满脸都是喜色,仿佛已经与亲人团圆,“我明天和你一起去接他们回家!”

卜掌柜又和王松鹤商议了一番,决定明日何时出发,何地见面,何时去宫中策应,一番计划听起来天衣无缝。柯掌柜也频频点头,连声夸赞卜掌柜。

直到天擦黑,卜掌柜才离开。他离开之前问他们道:“各位还有什么需要的,我一会派人送来。”

王松鹤摇摇头,柯掌柜笑道:“船上吃的都快尽了,要是有的话,送些吃的来好,一应菜蔬不拘着什么都可以。”

卜掌柜笑道:“这个我已经派人去采买了,还准备梅酒,晚上大家喝一点解解乏。”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