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健康 2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十年级开学的第一天,我比正常时间起得要早一些。爸妈还在厨房后面的房间里睡着,我穿好衣服——牛仔裤、绿色羊毛衫、靴子——然后把小瓦斯炉放在水槽旁边。刚开始,我只能看到燃气发出的蓝光;等到壶里的水开始跳动时,透过窗户,我看到九月的天开始泛白。松树在风中颤抖,抖落了身上的露水。我用一块湿布过滤好咖啡,然后将这油滑的黑色液体倒进我爸的保温杯里。我把保温杯塞进背包里走出门,棚里的狗狗呜咽着,我把它们从棚里放出来拴到院子里的木桩上,为它们擦干链子上的露水,但即便如此也是徒劳——经过这个夏天,它们已经再次习惯了有我的陪伴;它们向我拥来,所希冀的不只是一两下的轻拍,但我现在连轻拍它们的时间都没有。我大咧咧地把它们的狗粮倒进四只碗里,又把碗胡乱推到柴堆旁。它们的饥饿总是比深情深刻——一旦等到早餐,它们便不再看我了。

高速公路依旧空空荡荡。早秋的薄雾轻笼在树的周遭,消弭了一切声音,使得这前往市里的五英里路程被分解成一个个四英尺见方的沥青路段。我用力摇晃着胳膊以抵抗寒冷。我得保持自己的心脏不停地跳动着,且不能让心率掉下来。当我抵达主干道后,我在卡特琳娜的汽油站后面突然右转。商铺一侧的树脂窗户还是黑的,看起来她还没开张。往回走几步,我看到了被卡特琳娜藏起来的两张串在一起的一美元钞票。放在以前,我一定会对此产生极大的兴趣,但现在我没有时间理会它,因此我并未多做停留。我顺着潮湿的树林小径走着,路边的老木材厂把烧焦了的黑色木板升于松树林之上,然而雾气氤氲,已然看不清晰了。我继续走着,走到离湖畔。我知道,卡特琳娜在那里放置了一艘闲置多年的铝制轻舟。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