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健康 19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还记得法院走廊里挂着一幅巨大的褪了色的壁画,画中是一艘独木舟,舟里坐着一个印第安人和一个白人;他们都穿着棕色皮草,都指向树林方向那只站在水边的熊;青葱的树木、棉花糖似的白云——画里的一切都那么美好而平静。你知道,每个人都会走过它。但那天我和我妈离开法院大楼时,我注意到走廊的那幅壁画里表达的和它的外表有些出入。那个白人其实指的是熊的屁股,而印第安人虽然做着指的动作,但并未真的在指;那只熊看起来是微微浮在空中的状态,它的爪子并没完全落到地上,而且它看起来对于如此飘进森林并不吃惊,只是有些许无趣而顺从,可能还有点害怕。

我不知道这门是该推还是拉,刚开始我都找不到门把手。

“你有跟上来吗?”我妈问道,我腿脚发软,却也坚持着走到外面。

我想办法走下大理石阶梯,把穿着裙子的自己扔进炎热的卡车里,然后我们又上路了。这辆小卡车是从我妈一个教会的熟人那里借来的,她听说了这次庭审后,一心想证明真基督徒和假基督徒之间的差异,便把车借给了我们。小卡车的仪盘表上贴了一溜雅克先生的贴画,挂在后视镜上的空气清新剂打着转,散发出一股牙科医院的味道。车窗摇杆有点问题,我妈得使上全身的力气,才能成功把车窗降下来。

在市中心附近的繁忙路段上,我妈专心致志地换着挡位。她最近刚刚更新了自己的驾照,认真执行着每个交通标识的指示,到高速公路上便安静而专注。经过十号公路的公寓式酒店后,车辆渐渐消失,树木重回视线,她放松下来,话题从一个跳到另一个——高温、法官的拖长腔调的说话方式、洗手间的黄色马桶、加德纳女士的毛衣。她不明白为什么有人会在八月穿毛衣,这让她很烦恼,也不知道为什么。她说话的时候一直在瞥我,手上还得忙着把吹到窗外的头发扯回来。“我的意思是说,哪有人一早起来想:嘿,今天32摄氏度,我应该穿着羊毛衫出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