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五十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路致远的手机一直就再也没能打通过。云蔚记得路致远在机场时的嘱咐,她不敢轻易打电话或发短信,有几次实在忍不住就找个公用电话拨一下试试,他的手机始终处于关机状态,她想会不会是因为时差,就熬到后半夜跑到街上的电话亭用IC卡拨打,仍然是没有开机。云蔚往路致远的CTP公司邮箱发邮件,既没有答复也没被退回。一想到自己和路致远之间的一切都仅仅维系于一个手机号和一个邮箱号,云蔚就觉得凄凉和无望;再想到她和他就像空中的两个风筝,随时可能再也找不到对方,她又感到说不出的恐惧。起初一段时间云蔚还相信路致远的销声匿迹是由于身处离婚过程之中的缘故,都说离婚就像打仗,为避免敌方发现蛛丝马迹而使战事横生枝节,暂时搞一阵无线电静默也可以理解;但后来云蔚就越来越怀疑路致远也许再也不会出现,因为她想起路致远曾经说过男女之间一旦分开就最好都不要回去找对方,她怀疑自己在机场说的话莫非被路致远误以为两人已经分手,她一遍遍回想自己使用的字眼以及当时的语气和表情,应该不是分手的意思吧,可谁知道路致远会怎么理解,想到最后她不再想了,因为再想下去她简直就要疯掉。

云蔚给大副打过电话,大副挺热情地嘘寒问暖,云蔚问他头儿怎么样,他说头儿前一段在美国和管理层开会,最近应该在休假,云蔚问你能联系到他吗,大副说人家在休假呢我干吗打扰人家,云蔚就不知道还能再说什么,她想难道自己竟又成了一件待人领取的行李,这么一想她就深恨路致远,也更恨她自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