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四十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第二天云蔚又和安吉拉跑了一整天,一个茶饮料的案子已经日渐成型,她对CTP这家公司的套路也已经摸了个大概。和她原先的猜测正相反,CTP不是首先寻找受害者和争议纠纷然后再锁定某家公司做靶子,而是首先找出某家有问题的公司确定为靶子,再寻找所谓的受害者,最近一直在忙的这个案子便是如此。路致远他们先是注意到一家饮料厂商有款茶饮料产品的保质期长得出奇,其他厂家的同类产品保质期一般是半年到一年,而它则是在常温下两年,在包装上列明的添加剂中只有几种常见的防腐剂,看不出保质期如此之长有何道理。把样品送到国内几家检测机构做了分析,没有查出国家标准中明令禁止的防腐剂成分,安吉拉怀疑是不是只属于虚假宣传,那样可就没什么搞头了。路致远不这么认为,因为针对保质期作虚假宣传太容易被戳穿了,而以往的虚假宣传多在独特口感和健身疗效上面,那也是更容易吸引消费者之处。又把样品送到欧洲一家实验室检测,发现了极少量的与苯甲酸很接近的衍生物,目标就此锁定,因为国家的食品添加剂使用标准中已经禁止在茶饮料中使用苯甲酸系列防腐剂。然后这才开始寻找、物色受害者的工作,条件简单而明确——各地癌症患者中曾经较长期饮用过该款茶饮料的人,找到后再说服对方用遥遥无期的索赔权益来换取近在眼前的、数目不菲的一笔钱,这在受害者眼中无异于天上掉下来的馅饼,几乎无一例外都很痛快地签订协议,这样下来待时机成熟便可提起集体诉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