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01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车子停下片刻之后,埃米莉才回过神来。一路上,她忧虑地不停把玩手腕上的手链,此时才终于将视线从手链上移开,抬头看向窗外。前庭里两棵巨大的橡树看起来像极了正紧张地行屈膝礼的女性,僵硬身躯上的绿叶色外衣在风中轻轻晃动着。

“就是这里吗?”埃米莉问出租车司机。

“穆拉比的谢尔比路六号,就是这里,没错。”

埃米莉犹豫了一下才付钱下了车。空气里混合着西红柿的甜味跟山胡桃的烟熏味,闻起来既香甜又有点奇怪,埃米莉不自觉地舔了一下嘴唇。已经是黄昏了,但街灯还没有亮起来。整个周遭环境安静得让她讶异,甚至觉得有些诡异。街道上连一点声响都没有,没有孩童玩闹的声音,也没有音乐或电视的声音。这种奇怪的感觉,就像到了另一个不可思议的世界。

在出租车司机帮她将两个塞得满满的粗呢旅行袋拎下车的时候,埃米莉环顾了一下四周。这条街上都是老旧的房子,当中许多是老电影中会出现的南方风格的房屋,有精致的门与窗框,以及色彩鲜艳的前廊。

司机将行李放在她旁边的人行道上,朝她点头示意之后,就上车离开了。

埃米莉望着出租车消失在街口,有几撮发丝从她短短的马尾中散落出来,她将头发拨到耳后,然后俯身拿起行李袋。她拖着行李,顺着步道走了过去,穿过前庭以及那两棵巨大的橡树。树荫下格外阴冷、黑暗,于是她加快了脚步。但当她穿过树荫时,呈现在眼前的景象让她停下了脚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