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丑角与回纹饰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568年春,苏格兰的玛丽女王因畏惧民情激愤而穿过边境来到英格兰。甫一入境,她便致信表亲伊丽莎白,在信中讲述了当前的窘境,并请求得到保护。伊丽莎白回信说,臣民竟敢这样对待他们神授的合法君主,实在令人震惊;而私底下她却认为玛丽时时觊觎英格兰的王位。她还认为玛丽本人在苏格兰影响极坏,她煽动内战,还促成数起谋杀事件。

一番周折之后,伊丽莎白终于将苏格兰女王囚禁起来。

苏格兰女王被交由什鲁斯伯里伯爵看管。这位伯爵生性平和,关于他有两件事最为人所称道:其一是他坐拥巨大的财富,其二是他那备受伊丽莎白女王赞扬的夫人。伯爵护送苏格兰女王至塔特伯里城堡,这古老的灰塔矗立在德比郡和斯塔福德郡的交界处。

她可以从城堡最高处四下眺望。她曾一度坐拥三个御座,而如今她的世界却衰落成浑浊的河沟和阴暗的远山。

这到底是如何发生的?在欧洲宫廷,人们多年前就断定她必然没落。她所做的决定全然错误,她的风流韵事净是丑闻。她本人如同一颗灾星;她阴霾笼罩的身世更是无人不知。但是女王本人却对这突如其来的变局万分不解,并认定有人从中作梗。

她认为,这一切都是伊丽莎白的手笔。伊丽莎白和英格兰。女王望着周围黯淡的冬景:苍白的天空如同伊丽莎白的脸色;刺骨的寒风如同伊丽莎白的呼吸;河流流过树林时闪烁的微光如同伊丽莎白恶毒的眼神。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