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威公爵失马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本故事发生在尼尔•盖曼和查尔斯•维斯在《星尘》中联手创造的那个世界里。它涉及一座名为“石墙村”的英格兰村庄,村子里真有堵石墙,把我们这个世界和仙境隔开。要是躲过了那些手持大棒守在石墙缺口处的村民,你就可以到墙那边的仙境中去——但最好还是别去。

×郡石墙村的村民向来以自己的独立精神为荣。他们从不轻易向大人物低头,也不把贵族头衔放在眼里,傲慢自大则更为他们所厌恶。

1819年前后,全英格兰最骄傲的人当属威灵顿公爵无疑。这一点也不奇怪,连续两次打败法兰西暴君拿破仑•波拿巴的入侵,任谁都会自觉高人一等。

那年9月底,公爵大人来到石墙村,在七鹊旅舍住了一晚。尽管只是投宿一晚,但公爵大人还是和村民发生了争执。一开始大家都不满对方的傲慢举止,很快不满就升级为争执,而争执的中心则是庞弗雷太太的绣花剪刀。

公爵大人到访石墙村的时候,恰好波洛缪斯先生不在。他像之前一样外出采购好酒去了。有人说当他采购归来时,身上有淡淡的海水味。也有人说那种味道更像茴香籽。波洛缪斯先生不在的时候,七鹊旅舍由庞弗雷夫妇打理。

庞弗雷太太叫她丈夫去楼上客房拿剪刀,正好公爵大人在那儿吃饭。但是公爵大人直接把庞弗雷先生打发走了,因为他吃饭的时候不喜欢别人打搅。于是乎过了一会儿,庞弗雷太太把烤猪排砰的一声扔在桌子上,还很不满地瞪了公爵一眼。这下子公爵也生气了,他把那把剪刀揣进裤兜里藏起来(他打算等到次日早晨离开时归还)。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