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一个意识的生活史 一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献给我亲爱的故友约翰·安德森,也献给他生前所有的朋友。

音乐永不停息。

所以,你是要我说说我怎么会变成了一颗缸中之脑,对吧?

哈。好吧,这么开头好像有点阴沉,对不对?

另外,我其实也不清楚,怎么说呢,他们具体对我做了什么。我又没有那种一醒来就发现自己变成了一颗离体的大脑的体验,然后他们给我看纪录片,一五一十说清楚他们都是怎么做的,满足我的好奇心。这段是我们剪掉所有血管和外周神经,片子里这么说。这段是我们去除颅骨和脊椎,这段是我们给你大脑里填满可爱的小传感器以跟踪你的念头。请注意哦,事后要考试的。

我的天,我真的不擅长这个。

我不是作家或演讲家,我不会说故事。我是个飞船驾驶员,所以就让我从这儿说起吧。殖民联盟让我说清楚我遇到了什么事,因为他们认为这些信息对他们有用。好的,说就说呗,乐意帮忙。但我说出来的不会是——怎么说呢——经典文学,而是会跳来跳去。我说着说着会迷失方向,然后回到正道上,然后再次迷失。我会拍脑袋想一出是一出。

呃,比喻而已。我已经没脑袋了,他们肯定把我的脑袋扔进了焚化炉之类的地方。

明白我的意思吧?

回头得有人统编一下,否则谁也看不懂。所以允许我对那位殖民联盟的倒霉无名编辑说一句:我向你致敬,请接受我的道歉。我不是存心跟你过不去,我发誓。我只是不知道他们到底要什么,也不知道他们究竟要我怎么做。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