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军总医院里,陆渐红正坐着床前看书,在他的脸上根本看不出有任何的异常,更没有什么病『色』。

专家对他脑部的黑影进行了全方位的检查,一切先进仪器设备和手段都用上了,度全方位的检查之后,得出了一个结论,那个黑影是一个血块,是早年陆渐红受伤时遗留下来的。

面对这个情况,特别成立了专家组,讨论病情和治疗手段,但是意见分歧较大,没有能够确定最终的方案。最直接的是开颅手术,但是这个手术的风险『性』非常大,也有人提议,可以运用国外的先进技术,通过脉冲将那些血块击碎融化,但不管怎么样,即便是融化了,也还存在于脑子里,完全是一颗不定时丨炸丨弹,谁也不知道什么时候会爆炸。

陆渐红扔了书,坐了起来,安然紧张地扶着他道:“你又动弹干什么。”

陆渐红『揉』着额头道:“我都快闷死了。外面『乱』了套了吧?”

除了陆渐红,安然对一切都不关心,什么『乱』不『乱』了,与她没有半分的关系,嗔道:“都什么时候了,你还去关心那些事情,你现在什么都不要想,身体才是最重要的。”

“我的身体不是很棒吗?”陆渐红笑着做了一个扩胸的动作。

安然大惊失『色』:“你怎么就这么不省心呢,能不能别『乱』动啊,医生说了,你不能有剧烈的动作。”

陆渐红的脸上浮起一丝坏笑:“咱们洗衣服算不算剧烈动作?”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