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乔初一为陆渐红泡了杯水,这才出了去,在关上门的时候忍不住又回头看了一眼,总觉得有些异样,却又不知道哪里出了问题,只得轻轻摇了摇头,领导的事情,犯不着去『乱』猜测,洗洗睡吧。

陆渐红坐在椅子上,默默地点起一根烟,成昌怀的鼾声并不怎么响,眉头紧紧地蹙在了一起,眼皮下的眼珠不时地转动着,似乎正在做梦。

突然间,成昌怀啊地一声轻叫,猛地坐了起来,而坐在他床前的陆渐红更是把他吓了一跳:“陆书记,你……”

“我睡不着。”陆渐红淡淡地说了一句,“怎么,刚才做梦了?”

“最近的睡眠不是太好,老是做恶梦。”成昌怀点了点头,伸手去端床头柜子上的杯子。

陆渐红将杯子递给他,却是道:“昌怀,嫂子的病要花不少钱吧?”

成昌怀猛然一怔,手僵硬了一下,接过了杯子,一古脑儿地全喝了下去,然后才道:“她的病情恶化了,有点痴痴傻傻的。”

“因为你没有钱给她医治,所以你就动起了歪心思,对不对?”陆渐红的口吻很淡,目光却如一把利剑一般钉住了成昌怀的眼睛,似乎想通过他的眼睛穿透他的内心。

成昌怀没有说话,却是偏移了眼睛,把人的身体坐直了,沉默着垂下了头。

“昌怀啊,你怎么就这么糊涂啊。”陆渐红的心沉到了谷底,成昌怀的动作已经表明,吴组长所说的话并非虚言,在这一瞬间,陆渐红真想给成昌怀一个耳光,这不仅仅是成昌怀辜负了自己对他的信任,更是为成昌怀而感到不值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