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说到这里,周琦峰微微停顿了一下,脸上『露』出肃然之『色』,一字一顿道:“毕竟诱『惑』是可以让人失去理智的。”

陆渐红再次点了点头,这个目标已经确立,已经成功了一小半,那么只有义无反顾地继续前行下去。

没几天,陆渐红接到了景珊打来的电话,先是问了他的病情。

景珊一直不曾跟他联系,这自然是为了避嫌,那天在陆渐红的办公室里突发意外,让她既担心又尴尬,所以在工作人员送陆渐红去医院之后,她就没有『露』面,在后来的时间里,她知道安然会在陆渐红的身边,所以更不便于打电话了。

在收到陆渐红大获全胜的消息之后,景珊也是为之高兴,所以选了一个工作日与陆渐红通了电话。

陆渐红不知道都跟景珊说了些什么,但是从她的口吻中能够感觉得到发自肺腑的欢喜,陆渐红只记得景珊说了一句话:“你是我的骄傲。”

这六个字让陆渐红无法承受,沉默了好一阵子才道:“如果有将来,我们还有机会一起共事吧。”

景珊便如同二十岁的少女一般笑了起来:“那个时候我看你还敢胡来。”

时间进入十月,国庆之际,陆渐红举家回了康平一趟,张森奎并没有离开,用王兴鹏的话说,他非常关注核电站项目的建设,似乎换了一个人一样,与他的对决也在有策略地让步,不过王兴鹏也有分寸,配合得还算融洽。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