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部 致命的诚实 间奏曲(Ⅳ) 点火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首席行政官刚念完最后一个选区的报告。”一个年轻人说,声音迷离,眼神恍惚。根据多来年的经验,寒髓知道意识连接越是纤细和微妙就越是需要用心维系。随便哪个傻瓜都可以把思想投射向夜空,像嗡嗡飞舞的昆虫似的供远近左右的法师捕捉。此刻在全城闪动的情报网络却控制在完全静默的水平上。

“最后一个选区归黑鸢尾……”年轻法师悄声说。

“黑鸢尾胜利了,”另外一个人说,“险胜而已。”

“耐心引以为傲的卡莫尔人似乎比不上我们的这个。”远见尊主嘲讽道。她穿皮革兜帽和披风,戴着黑色亚麻面具和钢链锁子甲。这儿是寒髓在帕兰塔的住所,和二楼书房里的其他人一样,她也是全套战斗装束。“等今晚的其他惊喜完成后,咱们再慢慢处理这几个人。”

“只是必要的事而已。”寒髓清清嗓子,他深吸几口气,按捺住心头的焦躁。房间里很闷,散发着这些法师的气味:他们的袍服和皮革,他们呼吸里的酒香,他们头发中的香膏,他们紧张而兴奋的热汗。

“为什么不是两者呢?”远见尊主说。

“卡泰因宫闹起来了。”报告选情的年轻人低声说,“有人……伯萨迪区的洛瓦利斯。他要发表声明。他似乎……哈!他似乎要叛变!”

“该死。”远见尊主说,“但时机似乎不会比现在更好了。我们所有的目标肯定都被吸引了注意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