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部 致命的诚实 插曲 死亡面具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房间里的下一轮响动是驴子企图扑向门口,却被阿隆度和桑赞兄弟合力擒住,拖了回来。

“砖块脑袋的马夫,该死!”佳思莫吼道,“既然我们都要经受这场闹剧的折磨,你凭什么能逃过一劫?”

“波利达齐那个雇佣打手叫什么?”洛克说。

“奈丽莎·马洛里亚,”佳思莫答道,“曾经是女伯爵警卫队的一名副队长,现在算是雇佣兵。比巫木还要硬,比艾赞·基拉的下水还要冷。”

“演出结束后,她应该把钱送到哪里去?”洛克说。

“我他妈怎么知道?”佳思莫缓缓揉着胡楂,“就算男爵和我有一腿,事后闲谈的时候也不会提到这个,明白我的意思吗?”

“我敢拿我的命打赌,他会指示她送钱去他的会计所。”杰诺拉说,“在鹤舞巷,离他家不远。”

“到了会计所就拿不出来了。”萨贝莎说,“我得用波利达齐的笔迹再伪造一张字条,派她去某个更隐秘的地方。”

“但她还是准备把钱亲手交给他!”蒙克莱因叫道,“她应该会收到一张签名的收据,他签字的时候应该还有脉搏!”

“唔,她现在不是女伯爵的部下,”萨贝莎说,“也不是执法官员,而是受雇于波利达齐,她会听从男爵的古怪想法。我们只需要想个办法让她留下钱,满意地离开。”

“好的,雅玛迪恩,暗影女皇,你有什么建议?”佳思莫挥手打出复杂而神秘的手势,“魔法?可惜我只是个舞台上的巫师!”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