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三部 致命的诚实 插曲 卧室的意外事件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尊敬的……简纳罗卿,”洛克憋着气说,“我需要……”

“别拿你的需要消遣我!”波利达齐说。

“空气!”

“哦。”箍住洛克脖子的铁掌稍微松了松,但仅够他吸一口气的。

“不是你以为的那回事。”他喘息道。

“也许我曾经犯傻不假,”波利达齐嘶声说,“但你会发现我并不情愿继续扮演这个角色。”

“简纳罗!”

萨贝莎站在阳台门口,音调足以拦住狂暴的奔马。波利达齐真的放下了匕首。

“维瑞娜,我……我很抱歉,但你的行为——”

“需要解释的是你的行为,简纳罗卿!”

“我在听你们两个——”

“你居然偷偷摸摸像个贼!”

“你们两个互表爱意!我听见你们争吵了!”

太迟了,波利达齐似乎想起了他还没有向维瑞娜本人表示他对维瑞娜的兴趣。沮丧在他脸上扩散,像是墨水瓶打翻在空白画布上,萨贝莎没有放过机会。

“那是表演练习啊,蠢货!即兴表演!再说了,和你又有什么关系?”

“即兴……表演?”

“我请卢卡萨跟着我对词,即兴表演一场戏!”她从洛克的喉咙口推开波利达齐的胳膊,“你却打断了我们的发挥!我们也许穿得像是平民,波利达齐男爵,但你的粗俗却胜过我们十倍!”

“可是……”

洛克很欣赏萨贝莎的别出心裁,但她似乎演得太过火了——他们需要把波利达齐捏在手掌心,而不是彻底摧毁。他得继续扮演敲边鼓的角色。他揉着生疼的喉咙,咳嗽道:“维瑞娜堂姐,简纳罗是一片好意,我告诉过他我已有婚约。他不小心听见了我们的练习,唉,他很有理由相信我背叛了未婚妻。”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