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暴发户的故事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我以前并不明白“有钱能使鬼推磨”这个道理。我们街坊邻居家的孩子们,从前见了我都躲着走,现在跟在我的屁股后面叫“叔叔”。他们的父母每次见了我也都是嘘寒问暖,亲热得不得了,还争着问我吃早饭、中饭、晚饭了没有。街道上那些小伙子叫我“刘爷”,把我敬得跟神仙似的。姑娘们每次路过我的办公室,总要往里飞几个媚眼。我打心里瞧不起他们。您没看见他们从前把我当条丧家犬时那个样子。

最让人想不到的变化来自我老婆珊珊和我丈母娘。三年前,我在一个建筑公司里当砌砖的临时工,央了一个媒人到珊珊家去提亲。潘大妈(就是我现在的丈母娘)根本没把我放在眼里,说她宁可把闺女扔到臭水沟里,也不能让我娶了珊珊。她的话像刀子扎到我心上。整整一个礼拜,我没有迈出家门一步,坐在一张马扎上喝着酽茶,一根接一根地抽烟。我的一个哥们儿说,潘大妈不愿意把女儿给我,兴许是嫌我没有正式的工作。

“你还不明白?”他说,“那丫头是列车员。只要咱国家里跑火车,她就有饭碗。”

“你是说我配不上她?”我问。

他点点头,我俩就没再说下去。我干的是临时工,没有固定收入,这些都不假,但是我猜潘家不答应这门亲事是另有原因。她们肯定是把我看成蹲过大牢的罪犯了。

事情是这样的。两年前,我的哥们儿东平跟我说:“刘老弟,想不想发财?”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