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吃午饭的时候,满津的同事们又开始议论打字员王婷婷。木基市铁路局团委书记常伯藩说:“谁知道呢,她兴许早就破了。”

“你咋能看出来?”上了年纪的科员舒威问。

“你没见她走路的样子?”伯藩的鼻子扁平,手指正在鼻孔里抠着。他两眼盯着面前的象棋盘,头也不抬地说。

“没注意。你给形容形容。”

“她两脚总往外撇着,下面还不宽松得跟城门似的?”办公室里爆发了一阵笑声。伯藩“啪”的一声把绿炮拍在对方的红象跟前。门开了,局党委组织处的女处长谭娜走了进来,大伙儿的笑声止住了。她想调看一个团员的档案,满津帮她在文件柜里找了一会儿。

大家谈起婷婷的时候,总会提起铁路局保卫处的副科长刘本畴。那家伙没事总爱在婷婷的办公室里转悠。本畴四十出头,面色黝黑,高大英俊,一点也看不出中年人的样子。他已经结婚,有了两个孩子。“老牛想吃嫩草啊。”人们在背后都这样说他。伯藩和舒威都很讨厌他,因为过去的三年里他连续加了两次工资,而他们每个人只升了一级。

沈满津被提拔到局团委没多久。他太年轻也太害羞,不敢和别人一起谈论女人,但是他又非常想知道关于婷婷的事情。木基市铁路局有好几个负责人的儿子都在追求这个漂亮姑娘。但在他看来,这个姑娘身材太单薄,举止太轻浮,花销太昂贵。她是那种美丽的花瓶,中看不中用。她每天骑着一辆闪光的凤凰自行车上下班,手腕上戴着镶钻石的手表。她夏天穿绸,冬天穿毛穿皮。天冷的时候每个星期都要换一条头巾,有时候干脆裹着一块大红披肩来上班。满津因为送需要打字的文件到她办公室里去过几次,她连一个多余的字都不跟他说。有时候两人在楼道里走对面,她稍稍侧一下头,算是打了招呼。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