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永恒复生者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1

汤姆在翻越围栏的时候遇到了一些麻烦。铁栏杆勾住了他的裤脚,使他整个人在空中失去平衡,“唔!”湿润的草地重重地撞击鼻子,汤姆蜷缩着身体发出含混的呻吟声。杰瑞停下脚步,回头压低声音喊道:“快爬起来,白痴!我们只剩几分钟时间了,管理员会通知警察的!”

汤姆艰难地撑起身体,噗噗擤擤鼻子里的血,“我当然知道……布鲁托呢?”

“他拿着探测仪到里面去了,快点!”戴着老鼠杰瑞面具的男孩拽了他一把,两人跌跌撞撞踩过一片积水的草地,向墓地深处跑去。

深夜的圣克里斯托弗墓园有种令人厌恶的潮湿味道,雨后的月光非常明亮。穿过六排墓碑,头戴大狗布鲁托面具的人影出现在前方,“你们太慢了,我已经找到最合适的地点,瞧,这里的读数只有4.5……不,只有4.2。”布鲁托举起手中的探测仪,那是连接在智能手机上的半透明球形插件,随着球体表面微光闪烁,屏幕上的读数一直在4至4.5之间波动,由于距离危险线太近,屏幕背光变成了不安定的橙红色。

“应该继续向里面走,一定能找着读数更低的地方,从地图上来看,墓园中心的纪念堂附近才是完美地点!”杰瑞喘着粗气嚷道,“我们的理想读数是3,白痴!”

布鲁托扭头瞧着他,黄色长脸像根大热狗一样杵在空中,“你是垃圾,你的计划是垃圾!从管理员那儿偷来的地图根本一点儿用都没有,摄像头的位置全都变了!你说公墓后门那里只有五台老式摄像头,结果呢?十二台红外全景监控,十二台!警察们早在电脑上看到咱们了,几分钟以后,‘蜻蜓’就会从四面八方聚集过来把该死的天空都遮满!”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