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王金鹏说:“他这是又耍什么花招?好,那就让他晒着吧!”看了看孙兆胜的脸,问:“你怎么回事,脸上青一块紫一块的,是不是被谁打了?”

孙兆胜连忙说:“不是,不是,谁敢揍我啊!昨天晚上我出来溜达着玩,跌进了沟里的一棵酸枣树上去了,碰着了,也扎着了。”

王金鹏说:“这么大个人了,还能跌进沟里去?可真有你的。”说完,就上台阶进了值班室。

一进门,老村长就说:“黄仕荣又来了,这可咋办啊?太阳底下晒着,也不是个事。万一晒出毛病,他又得赖我们农家乐了。”

王金鹏说:“我看到他了。我估计他这是故意的,说不定还是一个什么圈套。先让他晒着吧,待会儿不行就给他送把伞过去。看来又是用这种方式来讹人的。他整天脑子不往正地方用,净弄这些没用的,还一计不成又生一计的,闹着玩那。”说完,他就出了值班室,然后开车往村委去。

在去驾校的路上,林露和他说了一件事。昨天晚上她在洗澡的时候,感觉到了异常。老是看到上面的窗子上好像是有一张脸。她抬起头看的时候,那张脸就没有了,低下头继续洗澡的时候,那张脸就又出现了。不知道是心理作用,还是真的有人在偷看。她匆忙洗完,本来是想去那个窗子底下看看的,可是,看到那么黑,就没有过去,赶快回宿舍关上了门,林露让他回来后,务必抽时间过去看看,有没有人攀爬的痕迹。不然以后真的不敢洗澡了。在车上,王金鹏还和她闹,说:“以后就不要去浴室洗澡了,弄盆水在宿舍里洗洗就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