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孬好是条人命,还不到死的时候就走了,就是去了阎王那里也会是受罪。”大春他娘说。

看来,大春他娘还是不愿意老头子撇下她先走一步。就把钱一分也不剩地掏出全塞给了她:“好,拿着好好给你老头治病吧!”

大春他娘拿着钱走了,这时,大春走了过来,周美慧就让大春坐进了车斗里,然后开着出了医院的大门回了他们的小区。到家后,黄大春坐在沙发上,问周美慧:“我爸爸得了啥病?咱们回家不管他了?”

大春虽然傻点,可是,也不是傻的很过分,起码的道理他还是懂的的。他这样问周美慧的时候,有一些不理解,还很显然地有点生气。周美慧不耐烦地喊了一声:“你聋啊还是瞎啊?他肚子疼,那不是病,医院里查不出他得的是什么病。回家他又不回,你想怎么办?”

黄大春一看她发火了,就胆怯地低下了头,并且说道:“我就是问问,也没说啥。”

“你当我看不出来啊,你有气。是不是你爸爸和你说啥了?”周美慧问。

“说是说了,可是没说你。他说指望我给他养老的,可是现在却指望不上了,说我娶了媳妇忘了娘。”黄大春说。

周美慧忙着做饭,大春每天回来都饿的不行,往常的时候,她都是在家里把饭菜做好后,再去接黄大春,可是今天因为在医院里忙活,没有来得及。现在看到黄大春的态度后,觉得有必要和他说清楚,不然他有可能不会安心在西山上挖树穴挣钱。于是,也坐了下来,说:“上午的时候,你爸给我打电话,说他肚子疼,我二话没说,开着三轮车就回家把他拉进了医院。化验、检查,做ct,交钱,办理住院,我跑前跑后的,就是亲女儿也没有这么孝敬的。可是,我回村去接你的时候,那么多人都在议论,还有指着我的鼻子嫌我送老头子去医院的。这时候我才知道他的病根。在医院里的时候,你也听到了,他承认是在山神的供桌上拉屎了。你说他这是干的什么事,分明是山神在惩罚他,不然,医院里为什么查不出他得的是什么病来?”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