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这世间,凡证仙佛神魔者,尽是有根有底之辈,自古至今皆如此!”

天魔继续说道:“如你如我这般凡人,纵使天赋绝顶千般苦修,最终想要得道,还要付出神魂甚至真灵!”

李芝问道:“道友这话什么意思?”

道:“这世间太过固化腐朽了,凡人受仙佛神魔驯化圈养,根本没有任何反抗的机会,更勿论自由逍遥!仅仅降妖除魔,只能打破有形之枷锁,无形的枷锁仍在禁锢凡人!”

李芝问道:“那该如何打破无形枷锁?”

天魔回答道:“自是让世间再无仙魔!”

李芝说道:“如今三界既定,仙佛神魔禁止临凡……”

天魔冷声道:“仙魔自己定下的天条,只能用来限制凡人,如何能约束他们?如此做法,反而愈发固化了仙凡之别!”

天魔神态汪洋肆意,声音高亢激情。

“划分三界,订立天条,抽取灵脉……一桩桩一件件,让凡间彻底没落,凡人再无打破枷锁的可能,仙佛神魔永生永世高高在上!”

李芝眉头紧皱,听起来仿佛有些道理,问道:“那又该如何?”

道:“自是覆灭仙神,还凡人以自由!无论出身贫穷富贵,有无背景跟脚,凡修行者,皆可得道成仙!”

李芝沉思片刻,摇头说道:“其实,做个凡人也不错。当真世间如你所说,无律法约束天条限制,离灭世也就不远了!”

“既然如此,便是道不同,不相为谋!道友不认可,贫道也不会勉强。”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