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PART TWO 20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退潮时,“乌尔维拉”号的舰桥上只有基耶特·斯文森多一个人。任何值得一提的准备工作早就全部完成了。坠入爬行界后,战舰也没有什么有效的推进手段。但一级舰长每天仍然把大多数时间花在这里,希望能从残余的自动化系统内榨出一点反应。像他这样三心二意编制程序当然没多大用处,但作为一种打发时间的手段,这种方法可谓历史悠久,跟织毛衣一样,可以一直追溯到人类发展的早期。

不用说,如果没有他和两个迪洛基人辛辛苦苦安装的那些警报器,飞船脱离爬行界时没有人能察觉到。脱困的那一瞬间,飞船上警笛大作、警灯闪烁,把昏昏沉沉打瞌睡的舰长吓得毛发倒竖,顿时彻底清醒了。基耶特猛按通信按钮:“格利姆弗雷勒!台罗勒!尾巴动起来,快上来!”

兄弟俩赶到指令舱时,导航显示窗表明导航系统已经完成初步设置,一经确认便可实施跃迁。这两位笑得合不拢嘴,连蹦带跳弹进来,在指挥座椅上固定好。一时间,舱内没有一句无关紧要的话,只有迪洛基人不时发出的兴奋的哨叫。他们现在做的这一套,一百多个小时以来早已演练过无数次了。自动化系统的性能仍然很差,要做的活儿真不少,动作熟极而流很有必要。最初各个显示窗还很模糊,但图像渐渐清晰起来。显示每艘飞船超波轨迹的感应器状态稳步回升,不住报出新发现的飞船的方位和速度。通信显示窗里,舰队内部通信也从断断续续的单字变为连贯的大段信息。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