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PART TWO 16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过去有一段时间,拉芙娜还以为他们可以神不知鬼不觉地径直飞抵飞跃下界。可一切都在不断变化,这一点也改变了。现在,“纵横二号”可能已经成为文明网的记录中最为瞩目的飞船。上百万个种族密切关注着这场太空追逐。飞跃中界各处的天线阵列纷纷转向这艘飞船的方向,倾听着追逐它的飞船发出的消息——多半是谎言。当然,拉芙娜无法直接收听这些谎言,但飞船可以清晰地接收到信号,好像他们正飞在通信主干道上一样。

拉芙娜每天都花许多时间浏览新闻组,试图找到希望,找到证据证明她的所作所为是正确的。到了现在,追逐“纵横二号”的是什么人她已经十分明确了。连范和蓝荚都无法辩驳,只好同意她的观点。至于为什么追他们,这一场追逐到头来会发现什么,这是文明网上无穷无尽辩论的主题。跟平常一样,不管事实如何,总是会被掩埋在大量谎言之下。

密级:0

当前接收方:“纵横二号”飞船,即时接收

语言路径:特里斯克韦兰语,斯坚德拉凯星系

发自:汉斯(中转系统毁灭之前未见此人资料,无法查出来源,这是一位非常谨慎的发帖者)

主题:防卫同盟的谎言

发往:

瘟疫威胁组

追踪战争兴趣组

灵长人属兴趣组

日期:斯坚德拉凯毁灭之后5.80天

关键词:徒劳无益,毫无必要的种族灭绝行为

信息内文: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