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以张艮为例 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得月楼”欧式建筑风格,悬空在水库上面,青木环廊,玉石曲桥,看上去档次就不低。走进内里,果然装潢高雅,陈设奢侈,金碧辉煌。看到挂着四星级酒店的牌子,我知道这地方消费不低,扯了刘大伟一把说:“宰大款啊。”

刘大伟说:“你不是说代表镇上请客么?”

“我只是个镇长助理,你当我是县长助理、市长助理、省长助理啊。”

刘大伟嘿嘿一笑说:“可别小看自己,来这里消费的乡镇领导很多,个个出手都很大方,一桌几千上万,眼都不眨一下。”

张艮上卫生间的空隙,我对刘大伟说:“叫你再找两个能喝的,人呢?”

刘大伟说:“就这老汉,不用你我都能把他灌趴下了。”

我说:“你别逞能,他能喝着哩,喝慢酒二斤也不醉。”

刘大伟说:“那咱们就来猛的,快刀斩乱麻。”

我说:“你还是再找两个人来吧,我还要开车。”

刘大伟说:“喝着看,人多的是,这里几十号人,喝酒的多的是,招呼一声,一桌随便。我专门开了一门新业务,免费给领导代酒的,个个都是公斤级的。”

我笑笑说:“你他妈搞水利,脑子在这方面发挥作用了。”

刘大伟说:“酒也是水呀,水利万物而不争,我给你说官越大越怕死,官场就是江湖,有些酒不喝不行,这行业火着哩,能拉动消费,你想多喝掉一瓶,那就是一瓶酒的百分之四十的利润。”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