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以张艮为例 2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中心大街车水马龙,车只能像蜗牛往前挪移。张艮坐在后面,拍着我的椅背说:“你说城里都挤成这样了,还把我们乡下人往城里弄,不是给你们填堵?”我说:“多数时候还是不堵的,就是上下班堵一点。”张艮说:“都九点多了,还上下班时间?”我笑笑。“车就像个屎爬牛,还不如走着走,把我放到公交站牌,我自己回去,省得麻烦你,稻子正追肥哩。”我说:“不麻烦,一点都不麻烦。”

城市建设用地没指标可用了,可城市还在磅礴发展,办法总比困难多,没有条件创造条件也要上,这是领导讲话里常出现的句子,事实证明也正是这样,思路决定出路,干工作没有过不去的火焰山。于是就学了一招回来,把农民的宅基地倒腾出来置换成建设用地。具体方法很简单,一户农民有四分到六分宅基地,政府给农民建楼房,把农民变成市民,宅基地交出来作为城市建设用地。核桃村就属于宅基地倒腾范围,而且被列为推进试点村。试点之所以放到核桃村,是因为相比之下推开的难度要小一点。一是核桃村朱姓占百分之八十以上,一枝独大,朱金是书记村长一肩挑,兄弟至亲又多,在户族里有号召力。人类历史自古以来都是少数服从多数的历史嘛。二是核桃村这几年地已经征得差不多了,许多人已经住进了楼房。经过深入细致的思想工作,核桃村大部分人都响应了,只有一小部分人反对,其中就有张艮。“这一部分人肯定又是受了张良的蛊惑。”镇长如是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