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来也匆匆 去也匆匆 7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虽说如此,并不能消除连长内心的歉疚。没有严格交代警卫,这一条跑不了,此外也还存在处置不当的问题,够他悔恨自己一辈子的。

台风过去,基地通知要派船来了,连长随即告诉了女士,明天一早就可以欢送她回陆地,还代表全连,祝愿女士早日和家人团聚。讲这个话本来也没有什么要紧,现在看就是大错特错了。如果事前稳住她,等船靠了码头,突然通知她上船,她要生出什么枝节,也来不及了。她得到消息,表面不动声色,暗中提前行动了,差不多就是连长催赶着女人投海的。

第二天一早,连长冒雨去查看码头。回来遇到一个战士,被一件大号军用雨衣罩得严严实实的,雨衣帽拉得很低很低,看不见他的脸,只见雨衣下面两只赤脚,快速地走在石板小路上。连长注意到那一双脚,白白细细的,很招人眼。活见鬼了,记不得是哪一个大头兵,错生了这么一双女人的纤足。这时候,如果连长随便叫问一声是谁,一条人命,也就被他捎带着捡回来了。可是他没在意,和对方擦肩而过,各走各的路。

这天全连早起整理内务,战士们一个个蒙在雨衣里,出出进进,各自忙碌着。女士机巧地利用了这样一种人来人往,又彼此不见庐山真面目的大好时机,顺理成章地完成了三十六计中金蝉脱壳一计。

夜间,两个卫兵高度警觉地守护在女士门口,天亮就灵活多了。库房门外七七八八堆放了许多东西,一个卫兵顺便在归置杂物,另一个卫兵到伙房打水去了。等他们敲门进去,请女士洗漱,人不见了。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