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祖母绿 五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她们静静地相视而笑。

曾令儿目光温暖地瞧着卢北河的眼睛,卢北河却在瞬间打量了曾令儿的全身。

她竟没有变。哦,也许说她变得更漂亮了才恰当。她的那双眼睛——啊,也许因为有些近视,显得蒙眬。

墨绿色带小白点的绸衬衣,系在白色的长裤里。式样尺寸都不合适——想必是在他们那个小城做的——然而色调却是雅致的。

卢北河怎么忘了,不论什么衣服,穿在曾令儿身上,都很洒脱。记得她刚入学那年,还穿着渔家女儿的宽脚裤呢,又短又肥,但穿在她的身上,自有一种飘逸之感。

腰身还保持着女孩子的窈窕,卢北河甚至不愿相信她档案上的那些结论和处分。

她注意到曾令儿手上的戒指,是为了纪念某人或某事吗?只有在她的安详自若里,才可以看出,她已是个成熟的妇人。那是一个饱经忧患,或是死而复生的人才有的神情。

面对这样一个曾令儿,卢北河忽然觉得失去了自信。

“我们又见面了。”卢北河说,语调中不觉流露出真正的高兴,甚至还有一点儿羡慕。她被自己这种情绪吓了一跳:曾令儿有什么可让她羡慕的?

卢北河觉得自己今天有些奇怪,有些不像自己了。她甚至羡慕起那些打扮得花枝招展的轻薄姑娘,她们一个个扭着细细的腰肢,旁若无人地在男人面前和餐桌之间走来走去。再看看自己身上那套灰色派力司的衣裤,好生沉闷:过去我怎么不觉得呢?其实,她的一生,都是在这沉闷的灰色中度过的。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