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堂不懂从入学后就对周围人毫无关心的西泽尔,为什么突然来了这份兴趣:“啊?什么情况?”

西泽尔慢条斯理揭开他的真实目的:“比如老师,比如同学,再比如同桌……”

第三个才是重点。

西泽尔的目的半藏不藏,他以为自己已经足够坦白。

就是没想过唐堂是个一根筋家伙,根本不懂西泽尔的意思。

他以为终于找到可以发挥余地,竟然滔滔不绝地说了二十分钟。

足足二十分钟,西泽尔了解了学校的大事,知道了班上某些同学的爱恨情仇,还记住了某些人的名字……唯独没有他真正想知道的那个人!

西泽尔额角青筋暴起,险些握不住拳头。

他咬着后槽牙:“还有呢?”

唐堂诧异得很:“没想到你对八卦这么感兴趣,我还以为你是个高岭之花。”

西泽尔声音像是从喉咙里挤出来:“我比较想了解其他人。”

唐堂傻愣着:“其他人?还有谁?”

就在西泽尔耐心快要告罄之际。

唐堂终于想起关键,也得以挽救自己的小命:“啊,大佬!江棠!”

西泽尔别扭地偏开头,压抑的愤怒以最快速度消融。

至于唐堂,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他像是打了鸡血,对讲述江棠历史这件事亢奋不已。

“大佬,那可是真大佬!”唐堂感慨道,“她高中以前也不是我们明德的,你也知道,我们学校很多人都是从幼儿园部一路升上来,彼此都比较熟悉。大佬她高一才从沿海省转到我们学校,刚开始还是很把一群人给惊艳了,当场就要封她做校花,在这之前我们校花都是延续三年铁打不动的苏依依……咳,这不是重点,关键是很快就发生了一件让同学们不敢叫她校花的事儿。”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