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唐堂跟受惊的鹌鹑似的立刻缩起脖子:“不不不,我就是随口说说,我不是在评价大佬,我真的没有!”

蔡周才不管,气呼呼地双手叉腰,眼睛瞪得滚圆,咬牙切齿地吐槽起唐堂。

唐堂叫苦不迭,一脸苦瓜色。

西泽尔单手搭在桌上,脸色疏淡。

其实他已经把这两人的对话听了个大差不差。

周遭异样的原因,大概就是来自他的同桌,一个人人都惧怕的校园大佬?

西泽尔的脑子里自动浮现出衬衫松垮,额头贴着绷带且头发张牙舞爪,嘴里还咬着牙签,一脸桀骜不驯的少年模样。

他轻嗤一声,轻蔑垂下眼,像是在看幼稚孩童,其他人的诚惶诚恐在他眼里更好笑,这让他对同桌难得生起好奇。

身后的两个人还在争执。

蔡周振振有词:“你们这些人老是造谣她脾气不好,可你们想想,她什么时候真的跟人发过火?”

唐堂弱弱辩解:“……大佬当然不会轻易发火,她都是直接动手的。”

蔡周一哽:“她是见义勇为!你们这些蠢货懂什么!”

“……”

西泽尔已经不想再听下去。

他拒绝玩幼稚的校霸游戏,翻开刚发的崭新课本。

里面内容和他以前学校的截然不同,但是没关系,西泽尔早在初中就已在家庭教师教导下,完成了高中阶段全部知识学习,甚至开始接触到大学阶段知识。

如果他愿意,可以提前申请大学,不管从什么方面判断,这世界上的任何一所大学都不会拒绝他。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