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宇文护瞬间不敢哭了,露出一副怯弱的样子,道:“父亲,阿蓉和别人不一样,她是我此生挚爱,她死了,我不会再娶。还请父亲答应我,给她一个风光的葬礼……”

宇文强听到这话,顿时炸毛,怒吼道:“一个在这种日子选择自戕的女人,我怎么可能会给她一个风光的葬礼?我告诉你,如果你还想要宇文家三少爷的身份,就连夜给我将这女人处理掉!”

不得不说,宇文强的心狠手辣令人心凉,要不是宇文护并不爱郭蓉,此刻大概会肝肠寸断吧。

但现在,一切明显正和他意,而我也是看明白了,这宇文护是想有个正当理由离开宇文家,想必也是为了脱离宇文强的掌控,好一心图谋自己的计划吧。

宇文护假装犹豫了很久,最终才挥泪道:“儿知道了……儿以后就不出现在您的面前,惹您心烦了,父亲,还请保重身体。”

说着,他便抱起郭蓉离开了。

。:

宇文护为了摆脱宇文强的控制,方便图谋自己的计划,不惜将陪伴自己多年的妻子毒杀,哪怕是我早已经看到了他的真面目,也忍不住想感慨一句,这狗是真的狗啊!

而宇文强今日、本就心情不佳,宇文护又在这个节骨眼上反抗他,这让他忍无可忍,沉声道:“好!好得很!传令下去,三少宇文护忤逆兄长,从今日起被逐出宇文家!谁若与他交好,便是与我宇文强为敌!”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