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边走边说,等对方将事情讲完,我也已经来到了宇文强命人替我收拾的小院。

我一副听得意犹未尽的样子,感慨道:“真没想到宇文家主竟然是这种刚正不阿之人,难怪宇文家族在他的带领下,能取得今天这样的地位。”

“只是,宇文毓毕竟是宇文大少的独子,老爷子就不怕宇文大少醒了以后,知道这件事,和他反目成仇?”

那人听到这话,只是不屑一笑,道:“他是永远都不会知道的。”

我“啧”了一声,故作担心道:“宇文大少的命,我还救吗?”

那人笑了,似乎真觉得我空有实力,却目光短浅,他道:“当然要救,而且,家主还会厚待他,因为只有这样才能向四海宇宙显示出家主的仁慈。”

说完,他唏嘘一声,道:“不过,这家主之位他是没戏了。”

我也跟着唏嘘,道:“原以为救活你们大少,我日后也能得他一个恩情,没成想竟然出了这种事情。”

听了我的话,那人越发笃定我和这次的事情无关了,他似乎着急回去复命,不再和我聊天,而是让我赶紧进去,接着便拿出一块石头,放在了我的门口。

那东西一落地,便在我的院子门口形成一道强大的结界,而且,这结界的力量给我一种很熟悉的感觉。

虽说它的力量比不上我的力量,但我只呆了一会儿,便突然感到一阵头皮发麻:我意识到,自己的力量正在被悄悄窃取!而一向拥有着顶尖五感的我,这一次却毫无所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