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可是现在想来,争一口气又有何用?我终究是被人算计了,到现在我妈还以为我死了,整日以泪洗面,我爸却在这个时候抱着别的女人寻欢作乐!我真是好恨好恨!”

宇文毓痛哭流涕,我知道他这场痛哭多少带点表演的成分,但他孝顺母亲的心是真的,我也就没有拆穿他。

我道:“其实这也算是一件好事,因为无论你杀不杀我,有没有被林蔷利用,你父亲都会去抢夺家主之位,到时候你依然会是炮灰,并且绝对没有逆转的可能。”

“但是现在不同了,你完全可以改变这个局面。宇文毓,这是老天爷怜悯你妈,才给了你一次重来的机会,你可要好好抓紧了。”

宇文毓擦干眼泪,郑重其事地说道:“您放心,从今天开始,我绝对唯您马首是瞻,只是,我也有一请求……”

我知道他想说什么,道:“你放心,如今我暂时成了宇文家的座上宾,也是你父亲的合伙人,所以我能找到机会接近你妈,也会提醒她注意你爸的。”

宇文毓摇摇头道:“不,光是提醒没有用,我妈她深爱我爸,她是绝对不会怀疑我爸的……除非……除非一切都是我亲口所言。”

我问道:“你想让我带你回宇文家?”

宇文毓看来是看中了我能够隐身的技能,搁这儿给我挖坑呢。

他点了点头,道:“可以吗?”

我道:“可你已经变了模样,而且现在科技发达,哪怕你能说出你们一家之间的回忆,你妈都不一定回相信你。我们反而会因此增添几分暴露的风险。我是和你合作的,不是来做慈善的,你明白我的意思吗?”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