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不过,她的表现的确是出乎我的意料,我原本只想让我那废物儿子去找她,然后将消息传到我爸耳朵里,让我爸对这女人更不满,将她彻底踢出局。”

“可是,她竟然想出了偷梁换柱这一招,那我就暂且帮她一把,让她替我在宇文家厮杀一番,而我就安静地看着他们‘鹬蚌相争’。”

我嘲弄地笑了笑,鹬蚌相争是真,只是,这渔翁却不会是他宇文护,而是我陈黄皮!

。:

宇文护想要“鹬蚌相争,渔翁得利”,却不知道他只是“螳螂捕蝉”而已,我才是那只等待着收获的黄雀。

我又等了一会儿,直到宇文护离开,我才开始探索这里的研究基地。

一开始,我看到研究基地内部竟然只是在研究各种奇异花草,从中提取对人体有益的各种元素,然后合成延年益寿的补品。

如果有一天宇文家其他人发现了这个研究基地,也只会以为宇文护只是搞点补品副业,并不会联想到其他,甚至会觉得他在宇文家混得太惨,才需要另谋出路。

但我清楚,他大费周章搞出这么一座基地,必定内有乾坤。

我以为基地最核心的秘密,一定藏于地下,可当我翻遍了地下,除了秘密逃生通道,什么也没有。

难道说是我想多了,宇文护在这里建立基地,真的只是为了金屋藏娇,顺便赚点零花钱?

不过我怎么想都觉得不太可能,宇文护这老谋深算的家伙,又怎么会为了一个女人如此大费周章?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