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正文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宇文护有些惊讶,此刻他终于反应过来,原来他大哥是遭了我的毒手,他震惊于我的手段,与此同时,也下决心与我合作。

因为他知道,我为了活下来,不可能将宇文家杀光,那样的话,其他财阀家族会拼尽一切,将我扼杀。

我需要的,只是一个能庇护我的财阀,而那个人就是他。

此事的宇文护还以为老天爷终于开了眼,给他送来了我这么个宝藏“助手”,内心激动,面上却一脸平静,道:“如此,甚好。你且回去吧,若是被人看见我们在一起,难免多疑。”

我微微颔首,便闪身没入了树林里。

宇文护在原地站了很久,这才嘴角带笑得离开。

此时的他以为自己已经成为了一个顶级的狩猎者,却不曾想到,他只是我抛出去的饵。

洋洋得意的宇文护并不知道,此刻他不过是我抛出去的诱饵。

我悄悄跟在他的身后,因为我很清楚,他是一定会去和自己的儿子碰面的,毕竟这关系着他们的第一步计划是否顺利。

就这样,我跟着宇文护七拐八拐,最后来到了一处偏僻的院子,不过进去后,我发现里面空空如也,直到他打开地上的几块砖,一条暗道瞬间出现在我的眼前。

我跟着他,从暗道往前走,又绕了好几圈,期间还摸清了里面的各种机关,这才柳暗花明,回到了地面上。

不得不说,宇文护做的这个暗道,要比我之前在任何地方看到的都精妙,而且他设计的机关十分精巧,哪怕是我,如果是无意闯入都可能中招。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