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尾声 最后的交集 奥林匹克号上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在奥林匹克号上,伯纳姆等待着关于弗兰克·米勒和他乘坐的船的最新消息。就在起航前,他亲笔给米勒写了一封长达十九页的信,敦促他参加林肯委员会的下一次会议。林肯委员会即将挑选一位设计师来设计林肯纪念堂。伯纳姆和米勒强烈推荐来自纽约的亨利·培根,伯纳姆相信他先前对林肯委员会说的话应该很有说服力。“不过——我知道,当然你也知道,亲爱的弗兰克……当狗一背过身去,老鼠就又跑回来,开始啃咬老地方了。”他强调,米勒来参加下一次会议是十分重要的,“你一定要出席,并且重申真正的议题,告诉他们必须选一位我们有信心的人。我充满自信地把这件事托付给你了。”他自己写好了信封,确认了美国邮局投递的地址:

尊敬的F.D.米勒

即将登上

泰坦尼克号邮轮

纽约

伯纳姆希望当奥林匹克号到达泰坦尼克号沉没的地点时,他会发现米勒还活着,并且能给自己讲一些旅程中的骇人听闻的故事。不过在夜里,奥林匹克号回到了通往英格兰的原路线上。另一艘船已经赶到了泰坦尼克号附近。

但奥林匹克号返回原路线还有另一个原因。这两艘邮轮的建造者——J.布鲁斯·伊斯梅是泰坦尼克号上的乘客,也是船上少数幸存的男乘客之一,他执意不让其他幸存者看到这艘失事邮轮的复制品前来营救。他担心这样会带来过大的打击,并且对白星航运公司而言也是难以承受的屈辱。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