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四部 真相大白 活生生的死尸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八九五年七月十六日星期二早晨,盖尔在多伦多的发现被全国的报纸报道了,费城的地方检察官办公室向摩亚门森监狱的监狱长紧急去电,要求他把这些报纸和霍姆斯隔离开来。这个命令来自助理检察官托马斯·W·巴罗,他想带着这个消息突袭霍姆斯,希望能够让他措手不及,逼他承认罪行。

巴罗的命令来得太晚了。被派去拦截晨报的狱警发现霍姆斯正坐在桌前读报纸上的新闻,平静得就像在读天气预报一样。

在回忆录里,霍姆斯声称这些消息确实令他震惊。那天早晨,他的报纸如往常一样在八点半送达了他的手中,他写道:“我刚打开它,就看到报纸的大标题上宣布在多伦多找到了孩子们。那时候,这件事显得如此不可思议,我倾向于认为这又是报社在博眼球,之前也出现过这种情况……”不过,他写道,突然间他意识到发生了什么。是米妮·威廉姆斯杀了他们,或者是叫别人杀了他们。霍姆斯知道她和一个叫“哈奇”的人有不正当关系。他猜测是威廉姆斯暗示哈奇杀死这几个孩子,然后哈奇照办了。太可怕了,他无法理解,他写道:“我没办法继续读文章,脑海中浮现出了当我匆匆离开时,那两个小孩看着我的样子——我感受到了孩子们小心翼翼地亲我时的感觉,仿佛再一次听到了她们真诚地和我道别的声音。我意识到,我得背负着更多的压力走向坟墓了……我想,要不是马上被告知前往地区检察官的办公室,我一定会疯掉。”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