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第四部 血殇 争论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蒙罗维亚和弗雷德里克

非洲西部时间,晚上10点

大雨如注,亨斯利的手机没信号。热带风暴正在过境,通讯情况很差。她希望室外的信号比较好,于是走到锈迹斑斑的铸铁阳台上,阳台底下是黑猩猩舍的屋顶。外面一片漆黑,下着倾盆大雨,但手机有了微弱的信号,她打通了彼得·耶林的办公室电话。

信号很差,雨点敲打着黑猩猩舍的铁皮屋顶,亨斯利和耶林几乎听不见对方的声音。她说她明早要乘直升机去福亚取一个疗程的ZMapp,有两个美国人感染埃博拉病倒,药物有可能会用在他们两人中的一个身上。

“丽莎,你要干什么?”耶林吼道。

彼得·耶林险些脑出血。亨斯利要带着没做过人体试验的抗体药物坐在直升机里飞来飞去?她本人此刻有可能已经感染了埃博拉病毒?“丽莎,”他用焦急的声音说,“你必须回家来。你现在就给我去搞机票。”

“我不能走。局势正在恶化。”

“我说的就是这个!局势正在恶化!你有可能感染了埃博拉,而你想待在蒙罗维亚?”耶林无法相信他的副手在跟他说这些。她有可能在一个帐篷里流血至死。他说只要存在任何她感染了埃博拉的可能,就必须立刻返回美国。因为假如她在非洲检出埃博拉阳性,就会被禁止登上飞机出境。她会陷在当地。“假如你是我女儿,丽莎,我会想要你回家的。”他说。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