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版
首页

搜索 繁体

对基督教道德观念的批判 罗马帝国的吸血鬼

热门小说推荐

最近更新小说

一个人说谎的目的不同,谎话的内容也就有所不同,看一个目的是维护还是破坏,人们可以考虑是不是把基督徒和无政府主义者视为完全相同的人:他们的目的、本能,只是指向破坏。这句话很容易在历史上找到证明,它在历史上写得非常明白。

如果我们已经知道一种宗教的立法,其目的是使生活得以繁荣的最高条件永久化,也就是一种伟大的社会组织,基督教就认为结束这种组织是它的使命,因为生命在这种组织中得以繁荣。在那里,经过长时期的实验与不稳定变化之后,为了尽可能带来长期利益和收获,理性所获得东西是要被投下去的;在这里,这种收获一夜之间被毒害了。

屹立不动的罗马帝国在困难环境下所产生的最伟大的组织形式,至今都没有再出现过,这种组织与它之前、之后的拙劣东西、杂凑东西和浅薄东西相比,让这些神圣的无政府主义者认为他们要去破坏世界,也就是破坏罗马帝国一直到条顿人和其他粗野的人能够成为其主人为止。

基督徒和无政府主义者都是颓废的,两者除了分化、毒害、衰落、吸血以外,不可能产生任何其他的结果;两者都是一种死命反对一切存在、一切光荣存在、一切永恒存在、一切为生活带来希望的东西。基督教是罗马帝国的吸血鬼;它在一夜之间毁弃了罗马人那些伟大的作为,毁掉了一个大放光彩的伟大文化基地。

Loading...

未加载完,尝试【刷新网页】or【关闭小说模式】or【关闭广告屏蔽】。

使用【Firefox浏览器】or【Chrome谷歌浏览器】打开并收藏!

移动流量偶尔打不开,可以切换电信、联通网络。

收藏网址:www.ziyungong.cc

(>人<;)